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中甲找状态好了再回来 建业为韩燕鸣发2010工资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14日10:45

  中甲找状态好了再回来

  建业为韩燕鸣发放2010全年工资

  并将其租至低级别联赛,寻找比赛感觉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韩燕鸣想继续职业生涯就只能先屈居中甲联赛了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苦追,同居,抛弃,言和。经过百转千回,一场关于建业和韩燕鸣的姻缘终于有了皆大欢喜的苗头。昨日,记者收到建业俱乐部的官方短信:“俱乐部不仅为韩燕鸣发齐上赛季所有工资,并承诺将其暂时租借至中甲联赛恢复,一旦状态达到要求建业将立刻召回。”这意味着,小燕只要肯放低身架,职业生涯就会出现转机。

  上赛季,在姜坤被上海申花扣留后,韩燕鸣一度是建业俱乐部的心仪对象。不过,由于天津泰达俱乐部下定决心要废掉这个“不听话”的球员,无论建业怎么表态,对方就是不接招,于是和建业签约的韩燕鸣只能跟随建业训练,而无法在中超联赛中出场比赛。

  根据中国足协相关规定,在被废掉了一个赛季后,韩燕鸣终于成为自由人。当广大中原球迷寄望这位中场大将在新赛季为建业建功立业时,他却意外落选了金鹤范的韩国拉练大名单,这意味着他成为被教练组抛弃的边缘球员。

  由于一个赛季无法参加正式比赛,尽管韩燕鸣在中牟基地的闭关训练中十分刻苦,但竞技状态和身体素质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在广州集训期间,主帅金鹤范多次在热身比赛中安排韩燕鸣出场,虽然他表现出良好的大局观,也有进球,但过于孱弱的跑动能力让教练组十分头疼,只能忍痛割爱。

  韩燕鸣落选韩国集训名单后,在球迷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也引发了很多传言。面对如此窘境,建业方面也十分为难,经过紧急磋商,本着对球员负责的角度,俱乐部作出决定:“支持他本人到中甲联赛踢球保持状态,同时教练组会密切关注韩燕鸣的状态,只要达到建业的中超要求,会第一时间将其召回。”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