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祁宏申思是否平安仍不清 球员希望他们继续指教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14日11:23

  叶公子高喜欢龙,衣带钩、酒器上刻着龙,居室里雕镂装饰的也是龙。他这样爱龙成癖,被天上的真龙知道后,便从天上下降到叶公家里,龙头搭在窗台上探望,龙尾延伸到了厅堂里。叶公一看是真龙,吓得转身就跑,魂飞魄散,一脸惊惶。

  这就是成语“叶公好龙”所讲述的故事,用在祁宏申思得以回家过年这个情形上,似乎暗里契合。百天前两人刚刚被带走协查的时候,很多人都称“希望他们平安归来”,如今两人归来,只是是否平安依旧并不清楚,那么各方对于他们会是怎么一个态度呢?

  本版撰稿记者 陈敏

  (除署名外)

  幸运星俱乐部他们还是股东

  即使国字号不再聘用祁宏,即使自降乙级的中邦俱乐部也不再聘用申思,但是两人依旧是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的股东,申思甚至还是董事长。俱乐部的“留守董事”易文斌、张勇和祁宏都有着很深的私人交情,在这个时候他们并不愿意多说什么,“上面要求在正月十五之前避免高调,我想我们现在的沉默也是对朋友的一种保护,请你们都能理解。”

  这种交情,或者是义气,的确是可以理解的。从旁敲侧击中得到的消息,至少可以肯定,两人将来还会是幸运星的支柱。相关人士表示:“在他们去协查之后,俱乐部的股份从没有发生任何改变,没有人的股权被稀释或者吞并。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而且都相信他们会出来,所以是不会也不可能落井下石的。”

  从法律上来说,即使真的触犯了刑法法则而接受被剥夺自由的处罚,那么他在经济处罚之外的个人财产也会得到保障,最好的一个例子就是去年下半年闹得纷纷扬扬的“国美股权之争”。“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坐牢了,还是持有最多股份的人,并且还能遥控指挥进行决策,何况申思祁宏现在也没有被定性,所以他们作为幸运星股东的地位还是稳固的,这里也会欢迎他们回来。”

  据悉,如果回到幸运星开展工作,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也会有一个规划。“现在情况还不清楚,还是等明了了再看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