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大卫李大两双力压杜兰特 勇士主场6分险胜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11:38
组图:勇士胜雷霆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00-94险胜雷霆。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0-23、23-24、23-27、28-26(雷霆在前。)

  勇士队四人得分上双,大卫-李贡献23分19个篮板的大两双数据,此外还有3次抢断和2次助攻,埃利斯33分7次助攻,库里23分13次猪公公,赖特10分7个篮板。雷霆队三人上双,杜兰特贡献29分5个篮板2次助攻,维斯布鲁克21分5次助攻,格林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

  首节比赛雷霆队进攻端多点开花,而勇士则依靠大卫-李在内线的发挥与之周旋。梅诺强攻上演2+1,毕耶德林斯内线暴扣得手。杜兰特中投造犯规打三分得手,此后又是篮下二次进攻命中。埃利斯最后时刻连续三次进攻得手拿下6分,勇士以23-20反超雷霆。次节比赛尤多赫封盖依巴克,哈登突破连投带罚拿下4分,此后更是三分线被犯规的情况下仍旧命中远投,神奇的上演打四分。拉德马诺维奇抢断杜兰特后快攻跟进补篮得手,杜兰特扣篮还击。库里远投三分中的,维斯布鲁克连投带罚贡献4分,埃利斯最后四分钟连续进攻得手,勇士以47-43领先雷霆。

  下半场比赛格林和杜兰特连得4分,维斯布鲁克突破上篮上演2+1,此后外线远投同样得手,雷霆完成反超。但库里随即远投还以颜色,大卫-李内线进攻连续得手。杜兰特远投三分再度将比分扳平,埃利斯随即三分线外投篮中的,维斯布鲁克进攻犯规出现失误,与裁判争辩却吃到技术犯规,库里中投连得4分,勇士以74-66领先雷霆。末节比赛梅诺和杜兰特相继飚中远投,瑟弗洛萨中投命中将比分扳平。埃利斯和赖特在外线接连发威,维斯布鲁克远投也毫不手软,双方比分一直相差无几。格林远投得手 ,瑟弗洛萨补篮命中,雷霆只落后一分。关键时刻威廉姆斯飚中远投,大卫-李内线暴扣,埃利斯两罚全中,勇士在主场以100-94险胜雷霆。

  雷霆队首发:杜兰特、格林、维斯布鲁克、瑟弗洛萨、克里斯蒂奇

  勇士首发:埃利斯、库里、大卫-李、赖特、毕耶德林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