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打满23轮追平劳尔神迹 一可喜变化誓除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9:41

视频集锦-卡西闪电染红C罗助绝杀 皇马1-0西班牙人
视频集锦-梅西连过数人比利亚吊射 希洪竞技1-1巴萨

    搜狐体育讯 “这并不是一场C罗标志性的比赛,但却早就了一个伟大纪录的诞生!”《马卡报》在皇马客场1-0险胜西班牙人的比赛后向C罗致以崇高的敬意!连续23场打满90分钟,C罗在今天追平了9年前由皇马另外一个传奇劳尔所创造了连续出场纪录!

  在出征西班牙人之前,《马卡报》就已经在为即将打破劳尔尘封了9年的纪录在呐喊。“本赛季开始至今,C罗在已经进行的22场西甲联赛中场场打满90分钟,如果在今夜他再次出场并踢满全部时间,那么它将是皇马9年以来首位在前23轮比赛中踢满全部时间的队员。而之前做到这一点的则是球队的传奇人物劳尔。”

  刚刚年满25岁的C罗堪称是西甲第一铁人,在皇马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7场各项赛事中,C罗出战36场,仅仅只有1场国王杯的比赛获得了休息,其余的比赛全部登场。C罗不仅出场次数多,而且效率极高,36战攻入35球,进球率几乎是场均1球。如此恐怖的效率也难怪穆里尼奥舍不得让C罗在场下休息,因为没有C罗在场,皇马能打成什么样连穆里尼奥心里也没底。

幻灯:C罗懊恼跪地

  与西班牙人的比赛,在球队开场就少1人的情况下,皇马又是凭借着C罗个人的出色发挥客场险取3分。比赛24分钟,C罗左路拿球送出直塞,马塞洛套上接应,禁区左侧拿球加速杀到底线前小角度抽射,卡梅尼扑了一下,但没能阻止皮球飞进网窝。马塞洛的进球固然重要,但如果缺少了C罗的那一脚精妙传球,马塞洛恐怕也难得到这样一次帮助单骑救主的表现机会。除了给马塞洛的助攻之外,C罗在今天还曾给阿德巴约送出两次几位精准的传球,只可惜队友并没有领情,两次几乎单刀面对对方门将的射门一次击中横梁,一次被对方挡出。以往C罗屡屡进球却缺少助攻,助攻次数远远少于梅西而被诟病,今夜的葡萄牙人显然有了积极的变化。

  其实本场比赛C罗并没有刻意要控制自己的发挥,全场比赛他依然有7次射门,占据了全队几乎一半的射门次数,但射正的射门却只有2次。39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前摆脱防守后横敲,C罗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禁区中路接应抽射,结果皮球直上直下如冲天炮飞向了看台,引来主场球迷的一阵哄笑和嘘声,C罗自己也摸摸了头显得十分不好意思。

  赛后《阿斯报》、《马卡报》均表达了对C罗追平劳尔历史纪录的崇高敬意。《马卡报》评价道:“这是一个属于C罗的夜晚,这是一个属于皇马的夜晚,C罗精准的助攻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皇马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这让银河战舰重燃夺冠的希望!”西班牙人中场大将劳尔-巴埃纳就对C罗称赞有佳:“C罗要比梅西更优秀,在我看,C罗是这个星球最全面的球员。如果一名队员所在球队获得成功,他就更容易获得认可,这就是梅西声望很高的原因。”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