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众多体坛情侣情人节愿望 女友送王励勤心形蛋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14日11:45

  当治军最严的国乒对队内的小情人网开一面,当腼腆可爱的朱启南大摆订婚宴广邀宾朋,当林丹和谢杏芳多年如一日修成神仙眷侣,当汤淼和周苏红靠爱的力量克服重重磨难,当刘彦池为爱千里而来开谈美食,当夺得澳网亚军的李娜说出不论胖瘦美丑,都爱着她的姜山……这些享受或者憧憬着爱情的体育明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平凡如你我的一面。爱情是什么?就是无论欢乐或苦难,激情或平淡,我们都在一起。

  本报记者 张楠 杨羡之 孔晴川 陈宏

  刘彦池(王励勤女友)

  为大力做个巧克力蛋糕

  情人节那天,星尚频道女主持刘彦池要照常上班,录一整天《美食大王牌》的节目,她告诉记者:“我和王励勤是没办法一起过这个情人节了,因为他打完卡塔尔站的比赛,就要奔赴阿联酋,那边还有一站奥运积分赛。”至于情人节礼物,刘彦池想为大力做一个心形的浓情巧克力蛋糕,“成品我会在情人节那天贴在微博上,寓工作于生活!”

  顾御虹(王磊妻子)

  女儿迎接他是最好礼物

  “王磊正在卡塔尔打奥运积分赛呢!”顾御虹告诉记者,“他原本退役了,做上海男子重剑队的主教练,但领导们希望他再去打一届奥运会,就复出了。”情人节,王磊将从北京转机直接回上海,顾御虹没时间准备礼物,因为这几天女儿感冒了,得照顾她,“女儿就要半岁了,她学会了再见,又学会了击掌,我想最好的礼物就是爸爸回来,看到女儿击掌欢迎他!”

  孙雯(上海女足主帅)

  希望队员都有情人相伴

  到了我这个年纪,情人节对我们来说已经太超前了,还是留给年轻人去浪漫吧。老公现在工作也很忙,我么当天还要带队伍训练,两个人都没有时间和精力。如果非要说情人节有什么希望的话,那就让节日那天的训练比平时效果更好吧。当然,我也希望队员们每个人都能有情人相伴,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个节日,不过呢,当天可是有训练哦,是不是很多人会很纠结呢?看来那天要好好地注意这些小丫头们了,哈哈……

  朱颖文(游泳世界冠军)

  夫妻结伴旅游也是惊喜

  这个情人节,朱颖文会和老公一起去香港旅游,13日出发,17日回来,除了购物,朱颖文会去看望在香港生活的弟弟,“叙叙旧”,还希望和爱人登上太平山顶俯瞰香港,感受情人节的浪漫。朱颖文告诉记者:“我和老公已经领好了结婚证,3月26日摆酒。情人节礼物?没有!真没有!若说有什么惊喜,结伴旅游就是惊喜吧!”

  徐媛(女足国脚)

  希望能有个艳遇

  情人节啊?我倒是希望能够有个艳遇什么的,但是那天我训练呀!何来艳遇?算了,还是不抱希望了。不过,那天会有很多姐妹会跟我一样的下场,嘿嘿,到时候我们大概会聚在一起,过一个集体的情人节吧。可是,想想还是觉得一桌子的杯具,情人节呀!就算是没有情人,可在队里过想想也是有点惨。不过没有办法,谁叫我们从事了这个职业呢,就让足球成为我的情人,训练场作为我情人节的浪漫之地吧。

  李娜(亚洲网球“一姐”)

  特别地吃一顿

  澳网亚军的荣光让李娜和姜山的爱情更显甜蜜,姜山透露:“还是跟往年的情人节一样吧,哈哈,就是特别地吃一顿饭。”时光倒转十几年,是李娜倒追姜山,当时李娜就是在某年的情人节送给了姜山一盒巧克力,打动了姜山的心。结婚多年还没有摆酒,李娜表示,现在仍旧是事业为重,“这个还是看时机吧,时机到了就举行。”

  林丹谢杏芳

  一起度过浪漫节日

  自从确定恋爱关系,林丹和谢杏芳携手共度了7个情人节,这第8个情人节的意味可不一样,因为他们俩已经在去年年底低调领证了!这两天,林丹正在征战羽超联赛,但他表示情人节“要赶回北京和她一起度过”。老夫老妻,林丹和谢杏芳已经无需给对方准备情人节礼物,去年阿芳就曾自信地说:“我就是最好的礼物!”

  汤淼(前男排名将)

  作诗赠给周苏红

  每年的情人节,汤淼和周苏红的爱情都会让人潸然泪下。汤淼情人节前一周在微博上写下一句话,感动很多人,他说“老婆对我很好,我是说我很爱她”,他说:“没有她我会怎么样,我从未去想,那是我心中的彷徨;没有她我会怎么样,如果我现在去想,会不会变成了惆怅。若问我有多爱她,我的回答和佛陀弟子阿难一样: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受五百年雨打,受五百年日晒,只求他能从此桥而过。”而2月11日,周苏红说:“今天是铠逵和我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感慨万千,时间过得真快!”

  上海女足青年队队员(恋爱中)

  给我们放个假吧

  情人节当然是希望有男朋友能陪在身边咯,但是训练很可能让我们的美好愿望泡汤,希望到时候队里能够大发慈悲,给我们放个假吧。当日,也许这仅仅将是我们幻想的一个期待了,实在是太不好了!

  韩端(女足名将)

  没有情人的我该怎么办

  情人节那天如果不去浪漫一下,那实在是太可惜了,可是,没有情人的我该怎么办……那天肯定是有很多朋友会叫我出来玩的,不过注意,都是普通朋友,普通的好朋友!太悲剧了,实在是太悲剧了。而且我的老伤都还没有恢复,这次看来又要添“新伤”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会在哪里度过呢?我可实在有点想不出来了。不过我还有一个希望,那就是情人节之后,新一届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上能出现我的名字,加油!

  上海女足青年队队员(单身中)

  有男友的比我们惨

  希望能够在情人节前找到一个情人,不要浪费了这个节日啊,不过,貌似难度比一场比赛进几个球还高哦……当然,就算找不到我们心理也会平衡点,看看那些有男朋友的队友,可能比我们要惨得多了,到时候要好好地调侃下她们,呵呵。

  曹赟定(申花球员)

  礼物是什么,保密

  情人节么当然是要和女朋友一起过,最好能陪她吃吃饭逛逛街什么的。不过在记忆中这几年的2月14日,都是球队训练备战比较忙的时节,似乎我都是在球场上度过的。

  好在女朋友在这方面还是蛮通情达理的,也不会要求我过分仪式化,即使在节日当天不能相聚,我们就另择日期来个小小的庆祝好了。当然,我也会尽自己的心意送份小礼物意思一下,至于具体是什么,就不向大家透露了,也算是我们的小秘密吧。

  冯仁亮(申花球员)

  解禁消息是最棒的礼物

  从小长到大,还真没有过洋节日的习惯。关于情人节,倒是有印象在足球学校的时候,教练曾经指着皮球对我们说,这个就是你们一辈子的情人。这么些年练下来,这个“情人”的确给我带来过酸甜苦辣各种感受。就像在年前,因为更改年龄事件,我曾为可能会失去“她”而惴惴不安;而近日由足协宣布的解禁消息方才让我松了口气,又可以重新参加正式比赛,我得说这是我情人节收到的最棒的礼物。今后的路还长,还需要摸透“她”的性格脾气,好好相处下去。

 

相关新闻:

·情人节体坛佳偶大盘点 姚明和叶莉堪称神仙眷侣
·体坛明星情人节:小贝夫妇最兴奋 巴萨铁卫最红
·体坛情人节:劳义不知愁滋味 林丹谢杏芳比翼飞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