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掘金首发PK:海爷挑战内内 巴蒂尔力阻甜瓜

中锋
1/5

中锋

2011年02月14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森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掘金队的挑战。本赛季两队交手三次,前两场一主一客,火箭被掘金双杀。在2月8日的比赛中,尽管火箭第四节险遭翻盘,但是由于第三节打下的良好基础,最终客场取胜掘金。明日占据主场优势的休斯顿人能否再次赢下比赛,让我们试目以待。以下是两队首发球员PK。

  中锋

  内内-希拉里奥PK岑克-海耶斯

  数据方面对比,海耶斯完全落于下风,但是如果数据表中有对待比赛态度和坚韧程度这一项的话,想必海爷必定能入围联盟前三甲。上场对决海爷8投5中砍下12分10篮板,完美诠释了小个中锋的场上作用。内内由于伤病原因并未出场,近几场比赛他重回赛场,表现尚可,在保证高命中率的情况下能帮助球队获胜,毕竟身边有得分机器安东尼掌控着开火权。对于海爷来说这又是一次防守考验,面对十几厘米的身高差距,且看海爷如何运用顽强精神限制对手。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