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罗纳尔多5大背叛:转会死敌 擅长抛弃女友

1
1/5

1

2011年02月14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足球场上总是会出现关于忠诚和背叛的热议,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也许一次转会就会把他钉在背叛的耻辱柱上,就像之前菲戈从巴萨转会皇马就遭到了球迷们的长期辱骂。葡萄牙人的好友罗纳尔多在近日宣布退出足坛,巴西人也是一名充满争议的球员,他不但有过效力同城死敌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经历,罗纳尔多赛场外的花边新闻也从未停止,不知道背叛前女友的举动是否会让外星人有些难堪?

  搜狐体育为您盘点罗纳尔多球场内外的5大背叛:

  第一:背叛希望加盟弗拉门戈的誓言

  “如果不能加盟弗拉门戈,我就选择退役。”罗纳尔多在2008年2月因为左膝韧带断裂受伤,他遭到了意甲豪门AC米兰的遗弃。这时罗纳尔多儿时一直支持的家乡球队弗拉门戈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在他养伤期间一直帮忙进行恢复性训练。为此,巴西人向弗拉门戈表示伤好后要为该队效力,然而最终他却选择了薪金更为丰厚的科林蒂安。

  这一次罗纳尔多背叛了自己的誓言,从小时候开始他就一直是弗拉门戈的球迷,在接收采访时多次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为该队效力。然而在这一次他违背了儿时的梦想,在梦想与金钱之间罗纳尔多选择了后者。其实,这并非罗纳尔多第一次出尔反尔,他还在国际米兰效力时就对《马卡报》说:“我们国际米兰也像皇马一样有很多的球星,我不能背叛国际米兰加盟皇马”,然而不久罗纳尔多就前往西班牙踢球,球迷们已经记不清楚这是巴西人第几次违背誓言了。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