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紧锣密鼓备战中甲 主帅:3月8日敲定引援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2月14日13:12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一旦最终确定联赛3月中下旬开打,鄂军能否在联赛开始前达到最佳状态?对此,主帅李晓还是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已经通过中国足协的朋友打听,联赛应该不会在3月19日开打,极有可能是3月27日开始,如果是这样的时间表,这对我们的备战来说不存在问题。”

  春节前后,鄂军已经利用了近两周的时间强化了体能训练,受天气制约,球队体能储备不算太理想。最近一周,外援将陆续抵达武汉跟队训练,这是李晓信心满满的主要原因。按照鄂军的备战计划,球队将于2月23日或24日外出拉练,将在外地进行3场比赛,3月初返回武汉调整。李晓将在这段时间里确定球队的新赛季的内外援,“我们会在3月8日敲定球队的内外援”李晓说。

  内外援确定后,李晓将带领队伍在武汉调整几天,然后再次外出进行拉练,期间将进行两场比赛,至于集训地点还将进一步确定。第二次外出拉练主要目的便是磨合新赛季的主力阵容,逐步将队伍调整到临战状态。李晓说:“因为补充了一些内外援,所以阵容上会发生一定变化。”3月17日开始,球队将在武汉进行赛前的调整训练以帮助队员们尽快进入临战状态。

  对于鄂军这套备战计划,俱乐部表示认可,董事长王细南说:“李指导是非常有经验的主教练,我相信他能够将球队状态调整好。另外,俱乐部还考虑接下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开幕式,希望球队能够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