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首批试训外援到位 李昊:试训表现最重要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2月14日13:14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14日晚,首批来自克罗地亚的外援将抵达武汉试训。据了解,最大牌球员要属一名前锋外援,他在克罗地亚乙级联赛踢了200场比赛,有80粒进球。“不管这些外援此前传来的资料如何漂亮,一切以试训结果为主!”俱乐部副总李昊表示。

  根据经纪人传来的资料,湖北俱乐部方面开具了邀请函。共有两名前锋和一名中后卫外援将来鄂试训,这符合俱乐部对外援位置的需要。“来了再说吧!只有与球队俱乐部磨合之后,踢了教学比赛,我们才能知道他们的能力如何!”主教练李晓表示,“其中一名外援长期在克罗地亚乙级联赛效力,从数据来看,应该有一定的能力。”

  此外,还会有乌拉圭球员来汉。据了解,由于经纪人强力推荐,教练组方面决定让这批乌拉圭外援来试一试。“原本说看录像后再决定的,由于时间紧迫,直接让这些外援过来试一试!”主教练李晓表示。毕竟,按照中国足协的预案,中甲联赛从3月19日开打。如此算来,留给湖北队考察外援、磨合主力阵容的时间不多了。于是,球队试训外援的步伐也加紧了。

  至于传闻中的巴西外援,湖北队方面表示出一定的期待。毕竟,原武汉队取得好成绩的年份,均与队中有一批具备实力的巴西外援分不开。“外援来汉的签证等,办起来较为麻烦。此外,从巴西来汉,从预订机票到抵达,至少需要两三天时间。据说,这批巴西外援的实力不俗。如果‘物美价廉’,当然再好不过了!”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