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协问卷遭各俱乐部反对 中甲联赛开赛时间成疑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2月14日13:15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上周末,有消息传出中国足协已经基本确定新赛季中甲联赛赛程。今年中甲联赛将于3月中下旬开打,对此,中博俱乐部表示,备战时间非常紧张,一定要搞好备战,打出好开局。

  由于今年中国国家队有世界杯外围赛的任务,而中国国奥队今年6月要参加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所以联赛时间跨度较大,给国字号球队腾出比赛和集训时间。中甲联赛基本是一周一赛,3月中下旬开始后到10月底结束。

  于是,上周末,中国足协向各个中甲俱乐部下发了一份问卷调查,其中一个调查就是征求各个俱乐部联赛的时间。中国足协希望将中甲联赛安排在3月19日开打,然而,这一日期并没有得到各个俱乐部的积极响应,尤其是今年中甲多支队伍更换了东家,这些俱乐部在备战上均很紧张,一致希望中甲联赛能够推迟。中博俱乐部的副总李昊说:“具体时间还未确定,2月18日去北京开会后才会最终确定联赛何时开打。”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