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陈涛性格有北方男人刚烈 更适合北方球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14日13:05
  晚报讯 陈涛转会天津泰达一事也许很快就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表示,这件事情目前进展得非常顺利,就只差签字了。

  朱骏说: “申花和泰达谈得很好,陈涛转会只差签字。从个人事业发展的角度来看,陈涛的性格很直、很爽快,有北方男人的刚烈,他更适合在北方球队踢球。”

  与此同时,申花官方网站也在昨天正式宣布与曹赟定签约,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这是申花今年惟一一名花了转会费的内援,转会金额不到300万人民币。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朱骏特别感谢了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谈判过程中,东亚基本上没有设置任何障碍,大家谈得非常愉快。如今的中国足坛,像徐指导这样下功夫搞青少年足球的人不是很多,徐指导在培养年轻人和打造球队风格上已经探索出一套可借鉴的经验。”

  此外,由于亚冠联赛只允许4名外援报名,朱骏确认安古洛不会出现在亚冠名单中: “教练组最终给我的消息是今年引进的小小黑,也就是哥伦比亚外援安古洛,不会代表申花出战亚冠。里亚斯科斯、萨梅隆、达卡、卡斯特罗对球队中轴线比较重要,安古洛的边路还有其他候补队员。”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