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数外星人26大搭档 巴乔劳尔上榜巴西组合抢镜

01 罗伯特-巴乔
1/26

01 罗伯特-巴乔

2011年02月14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罗纳尔多通过《圣保罗页报》透露自己在今天退役,随后他在科林蒂安的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挂靴的消息。两夺世界杯冠军,三获世界足球先生,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15球),职业生涯总共打入352球……留下这一系列光彩照人的成绩后,外星人挥别绿茵,留给球迷一个伟岸的背影。在罗纳尔多退役之际,搜狐体育特地遴选了26名与外星人并肩战斗过的前场搭档,他们曾与巴西巨星共同亲历过绿茵场上的浮光掠影。

更多精彩视频:
罗纳尔多宣布退役 外星人正式告别足坛

  1 罗伯特-巴乔

  罗纳尔多在国米时期的亲密战友。巴乔当年加盟蓝黑军团,外星人自动让出10号球衣自己改穿9号,以示对忧郁王子的尊重。罗纳尔多曾称赞巴乔才是真正的“现象”,意大利中场的妙传也令巴西前锋受益非浅。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