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自诩生涯最棒进球 弗格森:从未见如此绝杀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2月14日14:02

  据新华社伦敦2月12日电 英格兰前锋鲁尼12日完成精彩倒钩射门,帮助坐镇主场的曼联队2比1送走不甘示弱的同城劲敌曼城队,继续昂首领跑英超。鲁尼赛后表示,这绝对算是他职业生涯最棒的进球。

  当日,葡萄牙边锋纳尼单刀破门,帮助曼联打破僵局。不过,哲科第65分钟禁区内扫射,将球打在队友席尔瓦身上反弹入网,曼城幸运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然而,就在这时,开场后一直被科姆帕尼严防死守难有作为的鲁尼灵光突现,禁区内接纳尼的右路传中倒钩射门命中。进球后的鲁尼跑到底线附近伸展双臂、仰头闭目,享受着球迷献给他的山呼海啸。

  “我当时一起脚,就知道这球能进。这绝对是我最棒的一个进球,”鲁尼在赛后接受电视采访时说。

  鲁尼坦言,之前自己只是在上学的时候完成过一次倒钩射门,“但坦白地说,我开始参加职业比赛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倒钩进球,我很高兴”。

  “我从没见过如此进球,在老特拉福德,我不记得有比这更精彩的进球了,”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将这一绝杀称为他所见过的最精彩进球。

  弗格森说:“纳尼的进球的确精彩,但赛后恐怕没人会谈论他的进球,因为大家都会去谈论鲁尼的绝杀球,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更重要的是,曼联依靠这一进球全取三分,这对于上周刚刚遭遇本赛季首场英超失利的“红魔”而言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