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八方评论

华西都市报:体育界幸福的“托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13:17
  “当托,您比我有经验!”当那两个优雅的王牌女托在春晚互相“吹捧”时,她们万万没料到,这句话会红。一个耍金鱼,一个耍衣柜,当男人们都陶醉在志玲妹妹嗲嗲的腔调、女人们都聚焦董卿姐姐金灿灿的耳环时,金鱼就进缸子了,一个男的就穿越了。我们,只有幸福地被骗,幸福地拍巴巴掌。

  这两位女托,脸上写满了诚实,也让我们再次坚信,很多谎话都是那么善意,甚至充满了诗意。而有了托,更让我们的被骗,显得那么不丢脸,显得那么有档次。

  刘翔国际赛场首秀的前夜,某电视台不惜冒着降低收视率的危险介绍道:“60米栏不是刘翔的强项,短距离冲刺翔飞人很吃亏,因为罗伯斯跑八步,刘翔要跑九步。”某孙姓教练也点评“来德国就是为听枪响的”。这几个托儿,粉墨登场,自然是为衬托刘翔裸露胸肌的前戏,当大家不抱希望、半睡半醒地守了一夜,刘翔的第三名,也就没有那么糟糕了;也没人想去计较,跑在刘翔前面的那两位叫什么名字了。

  贝克汉姆家的另一个女人,还在维多利亚肚子里的,却已是全英国最幸福的女人。还没出生,就赚足了人气,她是贝式王朝里最闪耀的公主。贝嫂怀孕时,娇滴滴她牵出三个儿子,全英国人都觉得,自己应该为这个家做点什么——祈求一个女人的到来。当这个女人真的要到来时,全英国人都有点沾沾自喜,甚至激动滴喜极而泣,大家都觉得,这个女人有自己的一份功劳。

  只能说,还在肚子里就让人魂牵梦绕,贝克汉姆的女儿,必须去好莱坞。

  国奥队员丢了一个包,才让大家认识到,国足的水平早就是世界一流,谢谢,那是消费水平。一个包里面,囊括了世界主流的几大奢侈品品牌,总价值高达八万人民币。C罗、梅西他们消费的差不多也是这些牌子、这些东西,但穿同样的牛仔裤、背同样的包、抹同样的香水,为啥人家的球就能进网网,我们就偏不进呢。忽然间,大悟,原来C罗、梅西才是比志玲和董卿更王牌的托儿,打着各色奢侈品广告,忽悠着足球世界排名百名开外的球队们,你们真的以为穿了CK内裤,就能是AK47啦?

  谁欺骗了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骗人的和被骗的,双赢了。翔哥哥没了压力,少了人骂;贝嫂的B超结果是啥时候出的,也不重要;国足用了神马名牌,都是浮云,继续恐韩、恐日、恐西亚……而心心念念体育圈的我们,收获了一出又一出的肥皂剧,在各个台都重播春晚的日子,多了点味道。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