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韩国足坛“多面手”驰援羊城 赵源熙将加盟恒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11:32
  在重金引进锋线“尖刀”巴西球员克莱奥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又有新动作。在1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宣布韩国前国脚、曾效力于英超威根队的赵源熙正式加盟。

  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说,赵源熙这种中后场的“多能手”正是恒大队需要的球员,他的加盟将加强队伍的后场实力。

  赵源熙出生于1983年,以速度快、体能充沛、奔跑能力强、助攻能力突出著称,可以胜任边后卫、后腰等不同的中后场位置。赵源熙自2008年起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强队水原三星,并和水原三星一起夺得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2009年他自由转会至英超的威根队,随后他再次被水原三星租借回韩国,在2010年再次帮助水原三星获得韩国杯赛冠军。

  据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介绍,赵源熙是从威根队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恒大的。恒大引进赵源熙是经过长期的跟踪和考察之后的决定,尽管此次转会比较顺利,但也遭到了包括日本、韩国和中超多家俱乐部的竞争。

  “赵源熙高度认同恒大足球俱乐部成熟的职业化运作模式、人性化的球队氛围以及俱乐部的雄厚实力和发展前景,毅然选择加盟恒大,”刘永灼说。

  主教练李章洙也对赵源熙赞不绝口。首先,赵源熙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参加过世界杯、英超联赛和亚冠、韩国联赛,大赛经验丰富;其次,广州夏天的气温很高,赵源熙在体能上完全能够胜任高温环境下的比赛,而且他在中场的跑动非常积极,“脏活累活”都孜孜不倦地完成好,球队需要这样的球员加强中场拦截。此外,赵源熙除了能胜任防守后腰之外,还能踢左、右边后卫,像他这样能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很少,恒大也需要这样的多面手加盟巩固后场。(据新华社) (来源: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