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杨君:俱乐部管理人性化 春节加练老婆“探班”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14日14:28

  去年12月24日,杨君登上了飞往广州的班机。时间一晃,加盟恒大已经一月有余,虽然贺岁杯上没能得到出场机会,但杨君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与球队的磨合也渐入佳境,这也让休战一个赛季的他看到了重返赛场的希望。“在这里挺好的,吃住、训练没任何问题,而且和大家都挺熟的,没有陌生感。”谈起在恒大的生活与训练,杨君对现有的状况显得很知足。

  旧友相逢新人入戏

  加盟恒大的消息是去年12月25日上午公布的,下午杨君就换上了恒大球衣和球队一起开始了训练,这是杨君到达广州的第二天。按说新人到队会有一定的陌生感,但杨君在这方面并不明显,他和室友冯潇霆都很快融入了新环境。“队友基本都挺熟的,不是以前一个队的,就是国家队时的队友。另外,李指导也是我以前在青岛踢球的教练,所以融入球队方便很多。”杨君承认,自己来恒大踢球很快就进入状态与众多相熟的队友和教练帮助不无关系。

  由于恒大门将位置仅有李帅一人具备大赛经验,因此杨君的到来被李章洙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因此教练组对杨君的训练非常重视,尽快找回状态达到比赛水准也成为教练组对杨君的最大要求。“训练方面要求比较严,毕竟新赛季快开始了,各方面都要做好准备。”杨君这样表示。

  除了训练进入正轨,更让杨君安心的是,恒大俱乐部对诸多内援都照顾有加,杨君在这里也找到了“家”的感觉。“吃住安排非常好,一点不用操心,比如现在球队里北方球员多了,俱乐部在安排伙食上也增加了很多北方菜,就怕队员们吃不惯。”虽然这只是一个小细节,但杨君认为正是俱乐部这种人性化的关心和管理,增加了球队的凝聚力。

  春节加练老婆探班

  虽然离开泰达后杨君一直跟随火车头队进行训练,以此来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但一个赛季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杨君的状态与征战一个赛季的恒大队友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正因如此,无论是备战期间的热身赛,还是征战贺岁杯,杨君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而状态一直不错的李帅当仁不让地占据着主力位置。“毕竟一年多没打比赛,状态、体能等多方面还需要恢复。”杨君承认,只有在场下比队友付出更多努力才有重返赛场的机会。

  为了尽快跟上球队备战的节奏,贺岁杯结束后杨君做出了放弃休假的决定,独自留在三水基地加练,也让这个春节别有一番滋味。“休息时间不长,我没回去,就在这训练了,毕竟自己体能方面还有一些差距,正好利用这个机会弥补一下。”杨君透露,贺岁杯后球队得到了3天的休假,许多队友都利用这个机会回家探亲,但杨君考虑再三还是放弃了回家的机会,独自留在基地加练体能。

  自去年12月底加盟恒大后就一直跟随球队备战,杨君每天只能用电话与家人沟通,春节期间又放弃了休假,杨君对亲人的思念自然是与日俱增。“只能给家里打打电话,回不去,没办法。”结果经过一番沟通后,爱人李夏只好牺牲自己的假期,大年初六特意从天津飞到广州陪伴杨君过年。“外面一起吃个饭,就当过年了。”杨君表示,虽然训练有些枯燥,但春节期间能够享受二人世界的温馨,他也心满意足了。新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