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结束争夺 中国状态不佳只得一金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4日14:37

  2月13日晚,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的发挥依然欠佳,尽管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成功收获一枚金牌,但是在另外进行的五个项目中仅获得了一枚银牌。

  昨天首先进行的是个人比赛,刘秋宏在女子500米的决赛中只获得一块银牌。在随后进行的女子1000米第二次计时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坚柔最终只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个人项目结束后进行的是女子3000米接力的决赛,由于韩国队在半决赛失误,提前出局,使得中国队在决赛中并没有遇到太多困难。

  本场比赛开赛后,加拿大队率先领滑,中国队排名第二,在比赛进行至第12圈时,中国队利用一次漂亮的超越,将位次提升至领滑。

  随后的比赛,中国队巩固住了自己的优势,以4分12秒308的成绩率先撞线,收获本站的第一枚金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