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产后正式回归国家队 朱启南摆宴情人节订婚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4日14:38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继陈颖之后,射击队内另一位妈妈级奥运会冠军杜丽也在产后正式回归国家队。

  上周末,刚生完孩子半年的杜丽终于回到了射击队,像此前媒体猜测的一样,杜丽这次是带着儿子回到北京的。

  此前,山东省体育局的领导就曾专程赶到射击队,在射运中心附近帮助杜丽寻找房子并物色保姆,而杜丽也在山东省竞技体校内操枪恢复了射击训练。春节期间,杜丽的丈夫庞伟回到山东,和杜丽母子一起度过了兔年春节,随后一家人于本月10日开车回到北京。

  目前,杜丽在参加完队内常规训练后,都会回到租住的房子中照顾孩子。尽管恢复训练的时间不长,但是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目前杜丽的状态恢复得不错。本月18日,中国射击队世界杯选拔赛第二场将在射击馆开打,每个项目的前四名将获得今年第二、四站世界杯正式备选资格。

  情人节订婚

  朱启南摆宴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射击队可谓喜事连连,这边杜丽回归,那边朱启南今天订婚。

  今天,奥运冠军朱启南将与原艺术体操运动员陈郑洁在温州国际大酒店订婚。最近一段时间国家射击队正在进行射击世界杯队内选拔赛,而朱启南在结束了第一轮比赛之后就返回温州完成与女友陈郑洁的订婚仪式。

  为了做到订婚、比赛两不误,还要赶上18日中国射击队第二轮选拔赛,朱启南这次订婚真可谓见缝插针。

  之所以会选在2月14日,朱启南的父亲朱远有说是两家人一起商量的,“农历新年亲朋好友都在,而且是情人节,孩子们也喜欢这个日子。”

  至于是否会在订婚仪式当天宴请200桌宾客,朱远有告诉记者,“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虽然具体数字没确定,但不会有那么多。”

  据记者了解,在朱启南的订婚仪式上将云集体育明星,除了两人的队友之外,浙江省体育名将孟关良、周苏红、吕林也都会悉数到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