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已经敲定拉练计划 为冲刺中超战车组装提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14日14:56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为尽快组装和磨合阵容,自去年12月集中后一直在汉闭门操练的湖北东方国旅队,计划从本月下旬开赴外地寻找对手热身,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磨砺新阵。

  经过在武汉近三个月的训练,鄂军已经完成了体能储备阶段,目前已进入对各位置球员进行定向考察期。根据主教练李晓的计划,在本月15日前,将初步确定主力和主力替补的人选,随后开始组装和磨合阵型,而这一阶段将采取以赛带练的方式。

  由于在本地缺乏热身球队,鄂军计划从本月下旬开始开赴外地寻找球队热身。目前已经初步拟订了两个阶段的热身计划,第一阶段是23日或24日到3月初,去哪里目前尚未确定,将视热身球队的联系情况而定。3月初返汉后,球队将调整几天,然后在3月8日左右再度外出,地点可能是上海金山,那里也是主教练李晓当年执教南昌八一队时的重要“根据地”。

  此外,李晓昨日还就联赛开始的时间向中国足协联赛部进行过咨询,联赛部官员称由于多家俱乐部认为3月19日开打过于仓促,因此目前倾向于延至3月27日开始。不过,最终的时间还需本月18日的中甲俱乐部会议上讨论后方能确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