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东部决赛预演绿军险胜热火 朗多三双加内特19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4日16:49
  新华网华盛顿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13日在波士顿上演了一场本赛季NBA东部冠军决赛的预演。结果,东部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主场以85:82险胜东部新贵热火队。

  至此,凯尔特人队在本赛季与热火队的3次对话中全部取胜。这样,如果两队在常规赛结束时胜率相同,凯尔特人将因为胜负关系占优而排名靠前,并因此得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目前凯尔特人39胜14负,热火队39胜15负,分别排名东部第一、第二。

  此役凯尔特人队不仅阻止了热火队八连胜的步伐,而且还重返东部战绩榜的首位。此前两天,热火队靠客场击败活塞队,以半个胜场的优势超越凯尔特人队,再度登上东部战绩榜榜首。

  赛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们是东部卫冕冠军,你必须要闯过这关,可这并不是件容易事。”

  半场领先4分的热火队到第四节时反落后对手13分,最后90秒时靠“梦幻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把分差追到仅落后2分。可关键时,詹姆斯罚篮2投1中,热火队无奈只得打犯规战术,随着主队戴维斯2罚2中和最后1秒客队米勒三分球投失,热火队只得把常规赛击败对手的最后一次机会留到4月10日。

  本场“梦幻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是热火队仅有的3位得分上双的球员,他们联手贡献了62分,占全队得分的七成五。而“绿衫军”共有6人得分突破10分,其中后卫朗多献上“三双”11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球,加内特夺得全队最高的19分。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