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2011中超引援两极分化 恒大连签大腕国安无作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2月14日16:50

  内援是清一色的新老国脚,外援是欧冠射手,就连亚洲外援也是前韩国国脚,新赛季的广州恒大誓将一掷千金进行到底。而综观新赛季的中超转会市场,鲁能、申花紧随其后,天津、浙江、江苏等低调行动,而其他俱乐部要么选择引进合同到期的内援和物美价廉的外援,要么只能按兵不动。中超大幕还未开启,转会市场已经分了先后手。


  一枝独秀 恒大

  只要大牌,直指冠军

  2月13日,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韩国国脚、曾效力于英超维冈竞技队的韩国球员赵源熙加盟。赵源熙被称为“韩国的加图索”,曾是韩国队赢得南非世界杯资格的主力。这已经是作为升班马的广州恒大,今年第三次召开关于引援的新闻发布会了,而每一次扔出的都是重磅炸弹。

  在冯潇霆和杨君亮相时,李章洙说恒大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六争四”;当张琳芃 、姜宁、杨昊三大国脚外加身价创纪录的奥克莱加盟时,铁帅再次重申了这一目标;如今签下韩国强援,恒大已经只字不提“保六争四”的事了,而赵源熙则直言,“将为恒大夺得中超冠军贡献力量”。加上上赛季的巴西射手穆里奇,至此,恒大的“野心”可谓路人皆知了。毫无疑问,在加冕中超冠军之前,恒大已经在投入上率先冠绝中超了。  

  二鬼拍门 鲁能、申花  

  一边眼红,一边穷追  

  升班马恒大的阔绰出手,让尚未开战的中超瞬间乱作一团。作为传统强队的鲁能和申花,自然也不甘人后。虽然他们不似恒大那般挥金如土,但传说中奥比纳的150万美元年薪和申花的千万洋枪队也相当给力。 

  随着2月10日申花的最后一名外援、哥伦比亚人安古洛亮相康桥基地,申花队新赛季5杆洋枪队的组建工作宣告完成。按照老板朱骏的说法,申花新赛季6800万元的投资多数都用在了外援身上。  

  而反观鲁能虽然没能拿下中超转会费的桂冠,但外界传言的外援奥比纳150万美元的年薪 ,也让他们赚足了眼球。目前,鲁能的外援选拔工作也已经进行到了确定最后一人的阶段。相比之下,他们在内援引进方面的投入则少了很多,目前只引进了国脚汪强一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