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广州恒大引进韩国国脚 曾与李玮峰同获联赛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2月14日18:02

  本报广州2月13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记者今天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举办的新援见面会获悉:继克莱奥后,该俱乐部引进了上赛季在英超维冈竞技队效力的韩国国脚赵源熙,这是广州恒大队的首位亚洲外援。

  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他看中赵源熙三个特点:一是有非常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在韩国踢球时也得到不少冠军,冠军经验对恒大来说难能可贵;第二,赵源熙有非常充沛的体能,能够适应广州炎热的气候;第三,赵源熙能够踢后腰,左右两边后卫,多面手正是恒大队需要的。

  今年27岁的赵源熙,2005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参赛,登场仅一分钟就打入一球。而后他加盟了K联赛水原三星,在那里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高峰,不仅入选韩国队2006年世界杯阵容,而且在2008年带领水原三星获得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2009年他自由转会至英超的维冈竞技,随后再次被水原三星租借回国内,在2010赛季与中国球员李玮峰联手,再次帮助水原三星获得韩国杯赛的冠军。尽管赵源熙曾帮助韩国队打入2010年世界杯,但他并没有随队参加南非世界杯和今年的亚洲杯。

  在引进完克莱奥和赵源熙之后,广州恒大队的外援名额目前还剩两个。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