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外星人生涯荣誉 金球金靴无数大力神杯在手

01-克鲁塞罗
1/16

01-克鲁塞罗

2011年02月14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巴西球星罗纳尔多通过巴西《圣保罗页报》等多家媒体对外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随后,外星人在科林蒂安的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挂靴的消息。就此,这位叱咤国际足坛数十年,先后两夺世界杯冠军,三获世界足球先生,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15球),职业生涯打入352球的巨星告别了绿茵场。从1993年的克鲁塞罗算起,18年间罗纳尔多赢得了无数奖项。搜狐体育特地为球迷整理了罗纳尔多职业生涯所有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取得的冠军以及个人方面的主要荣誉。

更多精彩视频:
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外星人泪洒发布会

  俱乐部和国家队:

  01-克鲁塞罗(1990-1994)

  1990年,罗纳尔多在球星雅伊尔津霍的推荐下加盟了巴西国内著名的克鲁塞罗俱乐部,就此踏上了明星之路。罗纳尔多帮助球队拿到了1993年的巴西甲级联赛以及1994年巴西杯的冠军。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