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阿里汉:外援试训已经结束 陈涛的状态毫无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22: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14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亚冠开始前最后的备战。当天由于风力较大加之场地湿滑,教练组将训练搬入了健身房,队员们也抓住这样的机会苦练肌肉力量。训练结束后,搜狐体育记者就目前的备战情况以及引援意向采访了主帅阿里汉,老汉透露所有的试训都已经结束了,但对亚洲外援的寻找还在继续。

  自从2月10日来到上海之后,泰达队已经在这里进行了5天的训练,对于目前的备战进度,阿里汉说:“我们现在还是准备期,现在距离第一场亚冠比赛还有两周的时间,我们也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对于队员们的状态,老汉说:“我觉得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当然我们现在也不只是针对第一场比赛在做准备,而是为了整个联赛,整个一年在做准备,大家在训练中都非常努力。”

泰达健身房众将面露狰狞 亚冠专用球亮相(组图)

  就在这一天,泰达俱乐部正式宣布与陈涛完成了签约,这名阿里汉的爱将终于正式加入了泰达的阵营。谈到陈涛,阿里汉笑容满面,“很高兴陈涛能来到队中,他的状态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也看到他一直在训练,始终都没有停下来过。而且他去年在我们队也一直在踢球,我们对他的情况都很了解,而他也知道球队的各种情况,所以也不存在适应的问题。”

  在之前的贺岁杯比赛中,李玮峰两场比赛都只踢了60分钟,阿里汉也坦承他存在一些体能的问题。对于李玮峰的体能恢复情况,老汉介绍说:“李玮峰的状态越来越好,在前一段时间,他因为转会手续等问题,有10天没有训练,在这之后他恢复了训练,但是他似乎从心态上对自己还不是特别有把握,所以他在训练和比赛中都有所保留,但是我觉得他最近已经越来越好了。”


  目前泰达队正遭遇突如其来的伤病,佐里奇、李本舰、卢西亚诺等人都无法正常参加训练,尤其是李本舰的左膝韧带伤,恐怕至少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才能痊愈。对于这些伤病,阿里汉却显得并不是特别在意,“这个并不是问题,我觉得伤病是很正常的,在一支球队里总会有人因为伤病和红黄牌而无法出场,这也是为什么一支队里会需要这么多人,而不仅仅是11个人。我们一场比赛一般需要14个人,而应对目前的情况,我们可能需要20个人,这都是很正常的,我觉得不是问题。”


  在签下了奥吉塔,引进李玮峰和陈涛之后,人们都在期待着泰达队在外援引进方面有更多的动作,尤其是那个亚洲外援名额,然而到目前为止,泰达队中并没有出现新的试训外援。对此,阿里汉说:“引进亚洲外援的事情,并不是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下,但是我们确实是有这方面的打算的,而且我们也看了一些队员,现在我们还在考察一些队员的资料,还在寻找。”当记者问到最近是否还会有球员来试训时,老汉的回答令人感到了些许的意外,“不会了,已经没有试训球员了,我们现阶段的试训已经结束了。”这也就意味着,尽管泰达队还没有放弃亚洲外援名额,但已经不会再通过试训来考察球员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