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老总:搞定合同即可归队 分歧小随时可解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22: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4日沈阳报道) 杨善平、丁捷两员悍将因拒绝续签合同而被辽足俱乐部停止冬训,这成为春节后辽足爆出的一大新闻。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对此表示,“确实是因为合同的问题两个人没去参加冬训,我们还在沟通,希望很快可以解决。”

  杨善平、丁捷两个人跟辽足俱乐部的合同是到2011年年底,俱乐部希望跟他们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但这两名球员认为这份合同薪水偏低,而且签约时间偏长,因此他们拒绝签署这份合同。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决定让这两个人暂时停止冬训。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这两个人的合同到年底到期,俱乐部提出了续约的要求。可能球员个人有一些想法吧,作为俱乐部也表示理解,我们会给他们时间和空间去考虑。我们也有过几次沟通,但是现在还没有达成一致。”

  双方分歧的焦点在于合同年限,球员认为5年时间过长,希望能把合同年限控制住2-3年之间,期满之后再谈心的合同。俱乐部方面则认为如果合同过短,可能会损害俱乐部的长期利益,因此坚持要把合同控制在5年左右。黄雁表示,“我们的分歧并不是很大,两名球员也表达了继续留在辽足的愿望,我想事情很快可以得到解决,只要签了合同他们随时可以归队。”

  杨善平、丁捷两人是辽足重新崛起的重要球员,也有一些俱乐部看中他们希望挖走他们,其中就包括山东鲁能这样的豪门球队。如果两人拒绝续签合同,那么明年他们将会成为自由身,届时无疑将会成为转会市场的抢手货。辽足过去曾经在戴琳身上吃过这样的亏,因此他们才会要求他们续签合同,然后才能继续参加冬训和联赛。

  辽足也做好了最坏的思想准备,黄雁说:“如果最后合同签不下来,那球员可以自己想出路,如果能够找到合适的俱乐部,转会的事情我们也可以谈,但是我们希望最后能够皆大欢喜,我们很重视这两名球员,否则也不会采取这种方式,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冷静下来完成续约的工作。”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