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韩鹏重伤疲劳所致将提前回国 外援亚冠报名犯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22: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14日 报道)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的鲁能迎来一个噩耗,当家中锋韩鹏因为趾骨骨裂将至少休息三周,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鲁能的亚冠首战。韩鹏对于自己突如其来的伤病很无奈,他也将提前回归。

  韩鹏在刚到西班牙后就在训练中受伤,由于伤势并不重,韩鹏并没有在意,所以还打了与普罗夫迪夫和基辅迪纳摩的两场热身赛。不过在1-4不敌迪纳摩的比赛后,韩鹏感觉脚部有些不适,并找队医进行了检查,为了保险起见,队医安排韩鹏去医院拍了片子,但万万没想到会是右脚趾骨骨裂。据了解,韩鹏的趾骨骨裂主要是因为疲劳所致。

  医院确诊韩鹏最少需要三周时间进行恢复,这样他将错过鲁能亚冠的首轮比赛。鲁能此次西班牙拉练将持续到21日,受伤的韩鹏也将提前回国,不过日期并未确定,还要看航班情况。韩鹏对于自己的伤情也很无奈,“都这个时候受伤,真是挺无奈的。这三个月我们的训练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非常累,没想到会这样。”不过他还是很乐观,“一个月后我就会回来了,纯爷们一定会挺住。”

  韩鹏缺席亚冠首场比赛,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鲁能的人员安排。鲁能在锋线上可选择的余地并不多,队中只有奥比纳、莱昂和高迪三名前锋可用。目前鲁能还没有敲定第五外援,亚冠也只能报四名外援,这让伊万在为球员报名时不得不重新考量。如果上报莱昂,那意味着鲁能后防线上的外援只能选择雷纳托一人;如果上报第五外援,伊万在亚冠首战中只能选择奥比纳和高迪,或者是让王永珀打影子前锋,无论怎样这都削弱了鲁能的实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