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阿联酋乒球赛:波尔再次避战 马龙许昕提前相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4日22:46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阿联酋公开赛将在迪拜开战,国乒依然是全部主力出战,男线方面,马龙、王皓分列头两号种子,刚刚在卡塔尔站获得亚军的德国金童波尔将不参加此站角逐,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将在迪拜开始本赛季的首次公开赛之旅。

  以往的海湾两站公开赛均为卡塔尔站和科威特站,但本赛季由阿联酋站取代了后者。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波尔仅仅参加了卡塔尔公开赛一站,尽管阿联酋在距离上并不遥远,但他还是选择了避战。或许为了更好地备战下周将要进行的德国公开赛,整个德国男队更是仅有许斯一人参赛。

  世界排名第二、第三位的马龙、王皓包揽了头两号种子,他们分别在1号位和64号位。在卡塔尔站表现抢眼夺得冠军的许昕与马龙在1/8决赛便要早早相遇。卡塔尔站中,许昕4-0干净利落地完胜马龙,本站比赛马龙将迎来“复仇”机会。本赛季首次出战公开赛的白俄罗斯老将被分在16号位,与马龙、许昕同在1/4区,前不久的欧洲12强赛中,老萨决赛负于格林卡获得亚军,谁将阻挡这位仅次于波尔的敌手将是本站一大看点。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也在1/4区,卡塔尔站淘汰马琳的表现使他再次成为不能轻视的对手。

  马琳是2/4区唯一一位中国选手,他进入四强的最大对手当属日本一哥水谷隼,此外,韩国老将吴尚垠、新加坡名将高宁也同在此区。上一站中,马琳意外不敌已经江河日下的柳承敏让人大跌眼镜,能否在迪拜找回良好的状态则是马琳需要面对的问题。

  3/4区由王励勤和张继科共同把守,他们首轮的对手均是资格赛选手,接下来王励勤极有可能接受来自日本选手吉田海伟的挑战,张继科的对手则可能是捷克老将科贝尔或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夫。4/4区的王皓在前两轮并没有太强的对手,但若想进入四强,需要面对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和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的阻击。

  此外,代表新加坡出战的前国手詹健、李虎继卡塔尔站后,还将参加本站阿联酋公开赛的较量,他们仍然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