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泪洒发布会痛陈挂靴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23:52
罗纳尔多携两爱子出席发布会 伤心泪洒现场(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2点40分(巴西当地时间2月14日12点40分),一代巨星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俱乐部的新闻大厅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了退役的消息。据外星人透露,由于身体欠佳,他被迫提前结束球员生涯。查看更多大罗退役新闻>>

视频-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外星人泪洒发布会
足球场上无人能防的外星人 罗纳尔多经典十佳球

  巴西当地时间2月14日10点30分左右,罗纳尔多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罗纳尔德和阿莱士来到了科林蒂安训练场,他与俱乐部队友、教练组成员和工作人员一一道别。科林蒂安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列成几排,罗纳尔多与大家进行了几分钟的交谈,最后科林蒂安队员和工作人员一齐起立鼓掌,与巴西巨星拥抱道别。

  “大家下午好!都准备好了?那我们就这样开始吧!你们或许都知道了,在上周末你们可能就已经听说了,我要在此处宣布自己职业球员生涯的终结。我要说的是我度过了梦幻般的足球生涯,那些岁月令我铭记,我记得那些激动人心的场景,我尝到了不少失败,但也品味到了胜利的滋味。我的职业生涯是美好的、精彩的、激情满满的,虽然胜利总是与失败如影随形。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我从不与任何人结怨,由于种种原因,我被迫选择突然结束足球生涯。”在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如是说,情绪激动的他难掩夺眶而出的泪水。

幻灯:外星人历任性感女友 曾被名模曝料性无能

  罗纳尔多突然宣布退役的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毕竟他与科林蒂安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才到期,坊间有传闻称科林蒂安在南美解放者杯赛中的出局是外星人作出挂靴决定的动机之一。即将告别球员生涯的罗纳尔多十分不舍,他哽咽着表示:“我要向科林蒂安主席和球迷们道歉,我们未能进入南美解放者杯。你们都是我的好兄弟,一次又一次,你们都在球场为我欢呼加油……”

幻灯:盘点罗纳尔多中国情缘 曾拒与国足交换球衣

  科林蒂安战绩欠佳只是罗纳尔多退役的原因之一,逐渐增加的年龄和伤病困扰才是外星人挂靴的主要原因。谈及自己的身体状况,罗纳尔多表示:“伤痛是导致我退役的主要原因,我很想继续,但我的身体已经亮起了红灯。效力于AC米兰期间,我发现我的甲状腺功能减退了,过去2年我也承受了太多的伤病。我周围的人都清楚,我每一天都在和伤病作斗争,我感到很痛苦,我也终于第一次体会到他们所说的离开的含义。我将我的一生都奉献给了足球,我牺牲了一切,但我并不后悔。因为我的足球人生很美丽、很精彩、也很艰难……”

盘点罗纳尔多职业生涯 追忆外星人经典瞬间(图)

  虽然结束了球员生涯,但罗纳尔多不会选择立刻转型为教练:“我想成为慈善大使,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科林蒂安的名字。我要感谢的对象有很多,我要感谢我所效力过的球队,我要感谢所有与我共事过的人,我要感谢所有对手,所有对我忠诚的人,以及所有欺骗我的人。我要感谢所有教练,不管我与他们关系不错,还是有过观点上的分歧,这些都不重要了。”

相关新闻:

·盘点罗纳尔多中国情缘 拒与中国队交换球衣(图)

·范志毅:梅西C罗已超越巅峰罗尼 他只代表时代

·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泪洒发布会痛陈挂靴原因

·幻灯:传奇谢幕令全世界扼腕 外星人成永恒记忆

·盘点外星人生涯荣誉 金球金靴无数大力神杯在手

·罗纳尔多10大帽子戏法:3点球送死敌 单场5破门

·卡隆:外星人退役令人惆怅 比赛前他从不找女人

·历数外星人26大搭档 巴乔劳尔上榜巴西组合抢镜

·选择退役一直哭泣 罗纳尔多:身体已经不听使唤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