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中超新人一览:国安11人领风骚 八队新秀难出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8:09

  中游球队加快换血

  2010年中超中游球队中,大连实德、辽宁宏运、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四支队伍今年都有二队新人提拔到一队。

  大连实德在海埂的热身赛中,朴成华启用大量新人,曾在后防线上派出了薛亚男、杨博宇、金洋洋和王子豪这个完全年轻的组合。其中金洋洋和王子豪是90后。金洋洋出生于1993年2月23日,曾作为辽宁队队长参加山东全运U16足球比赛,司职中后卫的他在场上表现沉稳大气。王子豪出生于1993年5月22日,近日热身赛上也曾几次出场接受考察。此外孙国文、刘映辰和赵学斌等二队队员也曾跟随一队训练,到底哪些人会出现在2011年中超赛场上还是一个问号。

  由于主力门将张鹭受伤,辽足从梯队中提拔了1989年5月17日出生的小将竹子林,他身高190cm,2009年曾效力于杭州绿城俱乐部,不过在中超并无出场机会。此外,辽足重新启用了2008年曾代表辽足出场的边前卫卜鑫,他出生于1989年5月17日,不过去年未代表辽足出场过,被放在预备队。

  河南建业队目前已经紧随主帅金鹤范前往韩国拉练,队伍中不仅有诸如郝爽、祁云飞、王俊驰这些前几年就已经进入一线队但却极少获得上场机会的年轻人,更有王嘉楠、张力、王飞这样从U-17梯队“越级提拔”上来的小队员,他们正是在去年随梯队前往韩国拉练时被金鹤范相中的,被视为可造之材。金鹤范在备战联赛的同时,也在逐步实施球队的年轻化工程。

  长春亚泰队去年战绩不佳,今年曾先后召入多名梯队球员进行考察。其中目前有望留在一队的有李光、李尚兄弟和闫海三人。李光李尚二人是孪生兄弟,出生于1991年6月20日,朝鲜族人,目前身高都是177cm,哥哥李光体重71公斤,在场上担任防守型后腰,身体素质较好,位置感不错,弟弟李尚体重68公斤,在场上司职前锋,属于速度灵巧型的。闫海生于1992年2月18日,身高182CM,体重79KG,可以担任后卫或者后腰,身体素质比较好,防守能力全面,不过目前因为腿骨受伤在家静养,恢复得快的话,有望出现在今年中超赛场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