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U16国青载誉回国 篮管中心长期集训结果实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5日01:39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刚刚在土耳其青年男篮邀请赛上获得冠军的U16国青队抵达北京,前往机场接机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能获得冠军,确实可喜可贺。”

  国青队为中国男篮获得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不过一些篮球业内人士也表示,这批队员今后的路还很长。“周琦的身体条件确实不错,是可塑之才。但他也没有达到媒体所说的那个高度,不要把这支球队或球队中的某个人捧上天。”胡加时说。

  据了解,在国青队夺冠之后,一些CBA俱乐部均与周琦的所属单位进行了接触,表示愿意将其招入球队,并可给予丰厚的待遇。去年U17男女国青队的好成绩和今年U16国青队的夺冠,也让篮管中心更加认可了长期集训的方式。胡加时表示:“中国篮球人才其实是非常有限的,不抓在手里不行。”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