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伦敦奥运中国田径基地选定利兹 城市大学待刘翔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15日04:13

  新华社伦敦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国利兹市议会14日发布消息说,中国田径队已确定将2012年奥运会的赛前训练基地设在利兹,包括跨栏名将刘翔在内的奥运选手都有望在这里进行最后备战。

  根据协议,届时将有大约50名中国田径运动员及官员到访利兹城市大学。选手们将在2012年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前在那里进行短期的适应性训练。

  利兹城市大学运动与教育学院院长戴维斯说:“我们很高兴能和中国田径队展开合作,我们期待着在校园里迎接这些世界级的选手。学生们一定会为此感到激动,我想这也正是伦敦奥运会让我们这个地区受益的一个例子,我们希望利兹因此得到的好处可以最大化。”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也表态说,赛前备战对选手而言至关重要,相信中国的运动健儿能够在利兹享受到世界一流的设施。(完)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