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米兰热刺对攻大战或造名局 瓦伦沙尔克冤家聚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5日03:11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欧冠联赛1/8决赛将在明天凌晨拉开战幕,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米兰VS热刺、瓦伦西亚VS沙尔克04。本赛季凭借强大的前场攻击群而位居意甲联赛第一的AC米兰,遇到向来以不畏死的强攻而得名的热刺,双方的对抗将撞出耀眼的火花。

  在英超联赛排名第4的热刺,延续了上赛季的神勇,在欧冠6场小组赛中打进18球。热刺唯一要注意的是防守,他们在打进对手很多球的同时也会丢很多球。欧冠最后一轮热刺和特温特打出的3比3的比分,充分证明了热刺顾头不顾尾。这也是英超球迷评价热刺“输掉比赛赢得观众”的主要原因。

  如果遇到普通球队,热刺在气势上已经压倒对手,并且能够用进攻弥补防守的不足。但在欧冠1/8决赛中,他们遇到的偏偏是AC米兰。在最近的几轮联赛中,意甲领头羊的锋线组合光芒四射。罗比尼奥和帕托在联赛各入9球,伊布则是13个,米兰在目前的联赛进球数量是44个,失球19个,这反映出米兰的攻防都具有高水准。

  毫无疑问,这场遭遇战将会成为一场对攻大战,双方都希望用自己的攻击能力来解决比赛,极有可能也造就本赛季欧冠的经典大战。

  瓦伦沙尔克冤家聚首

  欧冠1/8决赛在明天凌晨的另一场比赛在瓦伦西亚与沙尔克04之间举行,沙尔克04因为队中有中国球员蒿俊闵而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不过他们近况不佳,目前仅排在联赛第10位。相比之下,瓦伦西亚尽管球员流失严重,但依然排在西甲第3位。

  以双方目前的状态而言,胜利的天平无疑倾向于瓦伦西亚。双方在历史上一共有4次交手,成绩是1胜2平1负的平手局,但沙尔克04赢的是关键赛事,在1996~1997赛季的联盟杯1/4决赛,沙尔克04以两回合3比1的比分战胜瓦伦西亚后晋级,一举夺得了当年的联盟杯冠军。

  在比利亚和日基奇两名锋线大将之后,瓦伦西亚本赛季的进攻依然犀利,在欧冠小组赛中打入15球,在西甲联赛中也打进了38球。对比而言,沙尔克04的后防将承受较大的考验,他们在联赛中打进27球,丢了26球。有趣的是,沙尔克04的前锋劳尔、亨特拉尔均是西甲故人,他们将会是沙尔克04摆脱颓势的法宝。

  作者:李斌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