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为随地吐痰行为道歉 称欧巡赛处罚是正确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6:10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上周末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因为随地吐痰遭到欧巡赛的处罚之后,在微博上为自己行为不端表示道歉。

  “欧巡赛做的是对的,像那样随地吐痰是轻率之举,我现在知道得更清楚了。当时就是没有想这件事,我想说我感到很抱歉。”伍兹周一在他的Twitter微博账号上写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是伍兹嘛?怎么那么没素质!
打的太郁闷了,发泄一下,没什么。
不要太过分要求伍兹,打球没素质的多的是!
伍兹失控了,最后崩盘了,同情。

  欧巡赛对伍兹吐痰的电视镜头进行复核之后决定对伍兹进行罚款。“赛事总监迈克-斯图尔特(Mike Stewart)表示他们之后复查了事件,认定伍兹的举动触犯了欧巡赛的行为准则。因此伍兹会被罚款。”欧巡赛在一份声明中说。

  欧巡官员将会写信给35岁美国人的管理团队,但是不太可能公布具体的罚款金额,不过据估计罚金可能在400到1.6万美元之间。

  14个大满贯赛冠军上周日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数次被电视镜头捕捉到随地吐痰。伍兹开始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只落后领先者一杆,很有可能打破自己15个月的冠军干旱期,可是周日决赛轮,他发挥不佳,只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最终比冠军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落后七杆,滑落到并列第20位。伍兹因此已经有17场比赛与冠军无缘,这是他自1996年转职业以来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前职业高尔夫球员、现在担任英国天空电视台球评的伊文-默里(Ewen Murray)表达了对世界第三这种行为的不满。“瞧一瞧他的敬业精神,他真的值得表扬。他在激励所有试图成为职业高尔夫运动的人们。”伊文-默里说,“可是他身上有些部分十分傲慢,十分暴躁。某个从后边出发的人,也许会从他吐的痰上推球。再没有比这更低劣的行为了。”(搜狐体育 Vincent)

每轮回归:

第四轮·迪拜赛奎罗斯一杆进洞夺欧巡第五冠 伍兹列第20
第三轮·迪拜赛麦克罗伊并列领先 伍兹仅落后一杆将冲冠
第二轮·迪拜赛麦克罗伊仍领先 加西亚落后一杆老虎第五
第一轮·迪拜赛首轮麦克罗伊2杆领先 伍兹71杆并列27位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