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无冕名帅:斯隆两度折戟 阿德尔曼难觅一冠

弗兰克-雷登
1/10

弗兰克-雷登

2011年02月15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NBA史上名帅众多,尼尔森战绩彪炳,斯隆终老一队,阿德尔曼炫彩华丽,德安东尼颠覆铁律,卡尔化腐朽为神奇......执教生涯他们都未尝一冠,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十大无冕名帅的盘点。

  10、弗兰克-雷登

  弗兰克-雷登堪称爵士教父,他的慧眼独具为爵士带来近20年的辉煌,整个90年代爵士也成为季后赛的常客,在斯隆接手爵士之前,雷登是爵士的主教练。雷登从1981年开始执教爵士,1984年在雷登的带领下,爵士首次杀入季后赛,那年雷登也荣膺最佳教练殊荣。雷登对于爵士的贡献不仅仅在于他担纲主教练期间,他担任球队经理期间,以独特的眼光分别以低顺位选中犹他脊梁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而爵士也一举成为西部的一支劲旅,1988年雷登功成身退,主教练一职由斯隆担任,斯隆继承了雷登的风格,同时又将强硬和韧性融入爵士阵中,整个90年代,爵士也两度杀入总决赛,为了表彰雷登对爵士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爵士也将1号球衣授予雷登,以他的名义退役,遗憾的是在1981-1988执教爵士期间,雷登未能斩获总冠军,而这也成为一大遗憾。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