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两克罗地亚前锋抵达武汉 鄂军主帅李晓出言谨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5日03:21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昨晚,湖北队迎来了新赛季首批试训外援。据记者了解,昨日抵汉的两名克罗地亚外援均司职前锋,但由于此前经纪人并未发来他们的录像资料,因此鄂军主帅李晓也出言谨慎,“现在谈能否加盟还太早了,还是要先观察一段才好做评价!”

  据悉,两名克罗地亚前锋一个叫德拉贾,一个叫佩德诺维奇。1979年出生的德拉贾身高1.75米,曾效力于克罗地亚两豪门之一的哈伊杜克俱乐部,还曾在法甲勒芒队、比利时甲级联赛苗斯干队踢过球,目前所属俱乐部为克罗地亚甲级联赛斯普利特队,职业生涯中出场223次,进球86个。

  此外,经纪人还提供了一名克罗地亚中卫,但此人昨日并未同期抵汉。记者辗转获知了这名外援中卫的情况,此人名叫布鲁诺,上赛季曾效力于重庆力帆队,因此其技术能力特点已无需再考察,教练组也将其列入了“免试训”名单,如果接下来没有找到能力更强的中卫,那么俱乐部将直接与布鲁诺签约。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