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曝特鲁西埃年薪超老布 四外援全国字号追赶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9:41

    搜狐体育讯 不出意外的话,在未来的几天内,特鲁西埃将正式与深圳茅台红钻队签约,成为新赛季中超16强最后一个“报到”的主教练。哪怕就在20天之前,不会有人想到这支特区里的穷球队会请来整个中超最具轰动效应的“白巫师”。就像深足副总李虹说的那样,真的是“好饭不怕晚”??

白巫师特鲁西埃(资料图)
白巫师特鲁西埃(资料图)

  为什么贵为“日本足球教父”的特鲁西埃肯纡尊降贵?为什么两次与中国国家队帅印擦肩而过的特鲁西埃却看上中超中下游的深圳红钻?

  更加重要的是,特鲁西埃的到来真的会如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带来一场“革命”?还只是一场短暂的“百日维新”?

  对于在广东清远孤零零训练的茅台红钻球员来说,特鲁西埃的到来绝不仅仅是“轰动效应”,他们渴望的是尽快结束“群龙无首”的状态,让他们尽快进入战术训练,让球队尽快定下内外援。再不抓紧,就算特鲁西埃真的是“神仙”也来不及了……“白巫师”在中国,恐怕要比在日本艰难得多……

  一边是媒体密集“轰炸”俱乐部高层,希望哪怕得到一点点关于特鲁西埃的“独家猛料”;另一边却是球员们在寒冷的清远名将基地继续过着没有主教练的“盲练”集训??这是一种巨大的反差,但是作为深足的球员来说,早就应该、也已经习惯。

  前皇马主帅卡罗谈崩后,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已经承诺过:立即启动另外两位洋帅的谈判工作,而且一定会在2月5日球队重新集中前确定主帅。从大年初五开始,老万、总经理张桐坡、副总李虹的电话就成了“热线”。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和圈内人士频频来电,内容只有一个:特鲁西埃。这种火热的程度甚至连万宏伟自己都说始料不及:“我真没有想到特鲁西埃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还没有上任就已经这样,一旦白巫师挂帅成功,深圳茅台红钻势必从中超的“弱势球队”变成广受关注的焦点。这一点,也是茅台保健酒业出资帮助球队选帅的初衷。万宏伟承认,“非大牌不要”的确是与赞助商提出的要求有关。同时,深足新赛季的目标也很自然地将从保级提升到“中游”甚至是“保8争6”,也只有这样,才能与“3年投入1个亿”的标准相吻合,才能与茅台保健酒业的品牌形象相吻合。

  万宏伟承认,自己曾经在1月底到过卡塔尔,与当时作为亚洲杯特邀观察员的特鲁西埃面对面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深足将选帅的目标锁定在这名日本足球教父身上??2002年世界杯后,特鲁西埃离开日本到了卡塔尔,两年后下课到了法国马赛,大半个赛季后再次下课。从那以后,特鲁西埃基本没有一线队执教经历。所以无论是国内媒体还是日本、法国的媒体,都将这次特鲁西埃的“中国行”首先定义为“复出”。而在爆出与深足的“传闻”之前,特鲁西埃其实也已经对多家中国媒体表达过“接受挑战”之意。

  一个希望得到“轰动效应”,另一个希望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是一桩双赢的买卖。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