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水货突变救星 比利亚弑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8: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3轮的所有较量。比利亚攻破老东家希洪竞技的大门,巴萨这才从客场带走一分。巴萨的平局,也给了皇马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在10打11的情况下,马塞洛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新银河战舰带走胜利。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2比1客场逆转马竞,而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这两支强队则双双告负。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奎利亚尔(希洪竞技)

  桑坦德竞技托尼奥本轮扑出了一记点球,但力拒巴萨13次射门的奎利亚尔综合表现更出色。这名26岁的西班牙本土门将,此役贡献了6次扑救并3次冲突禁区解围,梅西、伊涅斯塔、哈维多次必进球良机都被他化解,比利亚的无解破门与奎利亚尔无关。

  后卫:博迪亚(希洪竞技)、洛波(拉科鲁尼亚)、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作为拉马西亚的孩子,博迪亚本轮完成了对老东家的复仇。由于在B队中看不到出头之日,上赛季就租借效力于希洪竞技的博迪亚,本赛季彻底离开巴萨加盟该队。普雷西亚多给了博迪亚足够的信任,这名22岁的中卫也拿出了足够出色的表现。

  拉科向来擅长主场发威,就连本赛季表现上佳的黄色潜水艇都在里亚索球场栽了跟头。全场唯一进球来自拉科中卫洛波,他在任意球进攻中把球铲入了潜艇大门。在本赛季中,洛波已经两次为拉科破门得分。

  马塞洛曾经被视为大水货,伯纳乌球迷总给他送上嘘声。但本轮拯救皇马的,却正是这个戴上队长袖标的巴西人。除了左脚小角度轰出榴弹炮之外,马塞洛还曾用并不擅长的右脚射出一记世界波,可惜这次运气没站在他身边。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