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国奥首战对手3月确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5日08:10

  □晨报记者 甘 慧

  布拉泽维奇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很快就将迎来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挑战。3月中下旬,亚足联将在吉隆坡总部对参加第二阶段的24支球队进行抽签,届时直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布家军”的对手就将揭晓。

  根据亚足联的竞赛规程,国奥队因为在北京奥运会上成绩排名亚洲第3,获得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第二阶段比赛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6月19日和23日进行。因此对于国奥队而言,下月的抽签非常重要,如果一旦抽到阿联酋、伊朗等强队,想要在淘汰赛中胜出将会非常困难。如果国奥顺利过关,作为种子队,他们将会在12强赛中避开韩国、澳大利亚,这对布家军将非常有利。

  下周,国奥队重新集结,布拉泽维奇已经表示将会征招8名新人,在葡萄牙联赛效力的王刚将成为考察重点,遗憾的是另一名小将张呈栋因为伤病问题可能会无缘接受布拉泽维奇的考察。此次集训期间,国奥队有可能会与上海东亚队等队进行热身赛,布拉泽维奇将通过这种热身赛进一步考察对手。此前,布拉泽维奇已经表示,他将在3月底敲定国奥队的主力框架。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