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与队友告别:我还会继续关心我的球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5日08:19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2月14日电(记者刘宁)在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外星人”罗纳尔多与科林蒂安斯的队友进行了简短的告别。

  当天上午10时30分,罗纳尔多一袭便装,带着自己的儿子出现在科林蒂安斯队的训练场上,与在那里等待的队友们进行告别。罗纳尔多说:“我来是跟大家说再见的!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我准备退役。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为科林蒂安斯队效力,我还会继续关心我们的球队。”

  科林蒂安斯队的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等几十人一大早就在训练场等待罗纳尔多的到来。等罗纳尔多跟大家告别完毕,队友们纷纷起立,对“外星人”报以热烈的掌声。

  巴西媒体报道称,由于科林蒂安斯队在南美解放者杯过早出局以及受伤病困扰,罗纳尔多决定为自己18年的职业足球生涯画上句号。

  作者:刘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