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递补上中超是都是浮云 没太大兴趣去了解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5日10:09
  如果成都谢菲联真的“临阵脱逃”,谁来填补他们留下的中超空白,这是一个让中国足协挠头的问题,也是让重庆力帆挠头的问题。“这个问题现在无法回答,我们也根本没去考虑”,力帆老总陈宏向本报记者表示,球队目前仍然是全力备战中甲联赛,一切问题留待中国足协去“判定”。

  谈及“递补中超”的可能性,陈宏有些哑然失笑,“成都方面的情况我们现在不了解,也没有太大的兴趣去了解,毕竟和我们没有直接关系。”对于记者反复追问的“如果形势所逼,力帆到底有没有意愿打中超”,陈宏甚至借用了一句网络俗语:“递补中超,现在都是浮云。”他表示,球队现在正在积极备战中甲联赛,不考虑中超的问题。而且以球队本赛季的人员配置,打中超的确有些“浮云”,“球队现有的人员,以及新赛季的规划,打中甲都不算强队,怎么去打中超?”

  但令人玩味的是,几乎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力帆递补打中超的可能性出现时,力帆方面的态度如出一辙,但事实上俱乐部却是暗地里做好了两手准备,并最终以一个还算像样的阵容,参与了中超联赛。而目前力帆除了签下克罗地亚前锋尤科奇外,还签下了上赛季长沙金德的主力门将张磊,昨天上午完成了球队新赛季的第二名内援,来自延边的主力后腰崔民,引援备战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连续两个赛季因为近邻成都“出事”,让力帆重回中超,并非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本周五的中超中甲会议,力帆方面将派出副总孙黎罡前往北京参加,如果“递补中超”届时真的成为商谈议题,力帆方面的态度将会大致出炉。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