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将战拉科鲁尼亚 统一着装为帕切科赚足脸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0:36

    搜狐体育讯 目前正在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了备战新赛季最为关键的时期。在异国他乡训练到底如何?球队上下有哪些安排与计划?球员们身在异乡训练之余都干些什么?北京国安队的助理教练魏克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国安队的海外拉练进行了全面揭秘,并且透露国安队将会和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进行一场热身赛。

  据魏克兴向记者介绍,国安队在葡萄牙的训练与生活条件都很不错,唯一的遗憾就是在饮食上球员们一般情况下只能吃到西餐,对于中餐比较怀念,“这里的训练基地是体育场,紧邻着就是球队所住的四星级饭店,在酒店设施、训练场地、训练条件上总体都不错,但是因为食品都是西餐,球员会有一些想念中餐,昨天球队放假集体观看了比赛,队员还去了中餐店吃了一顿,但这些对于队员来讲问题不大。”

  在球队的训练计划与热身安排方面,魏克兴也具体的讲述了国安俱乐部以及帕切科在葡萄牙的安排。“这周的计划是想打两场热身比赛,在后天球队会迎来对西班牙球队的热身赛,就是在周三与拉科鲁尼亚进行的比赛,这周的第二场热身现在安排在周四以后,应该会与葡甲的对手热身。”根据魏克兴的透露,国安队的热身赛对手来头都不小,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将与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之间进行的较量。

  不过,因为葡萄牙与西班牙国内联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因此国安队热身还有一定的问题需要解决,一是时间的安排需要具体商议,根据对手的联赛赛程来确定,另外就是在联赛期间对手是否会派出主力参赛,目前来看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对手应该更多的会派出一些在主力阵容之外的替补队员与二线球员,但整体实力不容置疑。

  “下周球队安排的还会有两三场的热身比赛,因为现在对手都在进行联赛,所以热身需要在临近的时候才能核定具体的时间,但是帕切科已经在预约比赛了,所有已经安排了的热身赛应该都能顺利进行,就是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对手的安排商定,问题不大,”魏克兴显然对于帕切科在伊比利亚半岛的人脉十分看好,而这正是国安前往葡萄牙拉练的最大原因所在。曾经在葡萄牙夺取过顶级联赛冠军的帕切科,利用人脉寻找热身对手显然不在话下。

  而在具体的训练安排上,魏克兴讲到国安队一般会在上下午进行两次训练,分别是9:30-11:30之间,以及下午3点半到5点半之间,不过有热身赛任务的时候训练会具体再做安排。“队员们训练完毕后晚上干嘛?”,魏克兴揭秘了国安拉练期间队员的私生活,“晚上的话酒店方面提供了上网的条件,不过这里比较安静比较偏僻,酒店只能做到无线网服务,队员们晚上一般就是上网跟家人聊天、沟通,互相之间打打游戏。”

  “现阶段的训练质量都很不错”,魏克兴这样总结了国安这两天的训练,而另一位助理教练谢锋则表态自己将会“全力协助帕切科”。有两位经验丰富的助教帮忙,帕切科对于新赛季充满期待,现阶段对于球员拉练的严格管理彰显出来了帕切科的雄心。帕切科要求国安队在葡萄牙所有活动与场所统一服装,在老乡面前给自己赚足脸面。

  “任何说好的事情都不得迟到,如果说好了7点吃饭,那么谁来吃饭迟到一分钟就不要吃,我们离开葡萄牙的时候,我们必须变得更强大,”在进行训练前的准备会上帕切科向球队下达了自己的死命令,也表达了自己的目标,那就是令球队变得更强大。在葡萄牙下雨是好兆头,而在训练课上御林军新帅迎着雨水身体力行,与队员一同跑圈一同训练,这也是帕切科雄心的一种具体体现。(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