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半场战报:三大替补联手32分 火箭反超掘金4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火箭队将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掘金队,这不仅是双方本赛季4场常规赛系列赛的最后一次较量,也是两队一周内的第二次碰面。在连续4个主场的前两场比赛中,火箭接连以微软差距输给森林狼和小牛遭遇两连败。自从2010年12月2日以来,火箭主场对阵胜率过半的球队仅取得了2场胜利。掘金昨天客场输给灰熊,今天客场背靠背对他们的体能也是考验,因而火箭很有希望拿下掘金将双方的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第二节火箭三大替补联手砍下32分,帮助火箭58-54反超掘金。

  火箭糟糕开局致比分落后

  比赛一开始阿法拉罗就利用对位优势连砍4分,帮助掘金打出7-0的开局。火箭开场不到3分钟就出现了多达3次失误,随后马丁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才为火箭打破得分荒。火箭快攻反击马丁跳投命中,阿法拉罗和内内马上连续回敬5分将比分改写成12-3。海耶斯和洛瑞轮番得分,但火箭的被动局面依然没有改变。第一节剩下3分12秒,斯科拉跳投命中成为火箭第4位得分的球员,然而比卢普斯立刻连续第二次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大到10分。随后前3投不中的安东尼连续罚球得分,首节结束火箭19-32落后掘金。

  三大替补联手率火箭反扑

  第二节安东尼开场又连投带罚得到4分,康特尼-李远投三分、巴丁格打成2+1,火箭回敬一波7-0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无奈艾尔-哈灵顿突然发飙,三分命中后又打三分得手。比赛继续布鲁克斯和李成为火箭主攻手,两人联手打出8-3的反击将比分追到36-45。随后巴丁格连续跳投命中,康特尼-李远投得分,火箭又是一波12-4的反扑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本节火箭三大替补表现极为出色,联手包揽了全队本节前29分。乔丹-希尔也及时助阵打三分成功,帮助火箭将比分扳成51-51平。本节末尾阶段,斯科拉罚球为火箭取得全场首次领先。上半场结束,火箭58-54反超掘金4分。

  掘金首发阵容:比卢普斯、阿法拉罗、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内内;

  火箭首发阵容:洛瑞、凯文-马丁、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