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随地吐痰遭到罚款处罚 具体数额并没有透露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5日10:45
  新华网阿布扎比2月14日体育专电 “老虎”伍兹在刚刚结束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未能打破自己长达15个月的冠军荒。更糟糕的是,他还因为在比赛中随地吐痰遭到欧巡赛主办方的处罚。

  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伍兹发挥不佳。也许是受到郁闷心情的影响,在打第12洞的过程中,蹲在草坪上的伍兹突然回头吐了一口痰。令人尴尬的是,这一不文明的举动被电视镜头捕捉到,并被截成视频在网上广为传播。

  欧巡赛主办方14日发表声明称,由于伍兹的行为违反了参赛选手的行为准则,他将受到罚款的处罚。不过罚款的具体数额并没有透露。

  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伍兹最终只排名并列第20。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