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运会赛程曝光 射击出首金刘翔8月8日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0:45
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伦敦碗”
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伦敦碗”

    搜狐体育讯 2月14日,伦敦奥运会初步赛程和票价安排对外公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于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全部比赛历时19天,总共设立26个大项。最终竞赛赛程将在2012年3月份公布。

  与往届奥运会一样,足球比赛将在开幕式前就开始进行。7月25日(以下时间皆为伦敦当地时间),在千年体育场举行的女足比赛将成为本届奥运会上进行的首场比赛。7月28日上午8时15分,将进行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将在这两场比赛中产生。

  在球类项目上,网球比赛在7月28日全面展开,女单和女双金牌分别于8月4日和5日产生;男足和男篮决赛分别在8月11日和12日进行。

  在其他项目安排上,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的资格赛将于8月7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被安排在8月8日;男女百米飞人大赛决赛被安排在8月5日和4日上演;游泳比赛中,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7月30日打响,组委会为了能吸引更多的美国观众观看比赛,特意把游泳比赛的时间安排在适合美国观众观看的时间段,使得他们能看到菲尔普斯的比赛直播。

  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现在,奥运会初步赛程的公布是的每个人-运动员、教练、观众、转播人员和所有想参与2012伦敦奥运会的人现在可以安排他们的行程了。”

  此外,组委会方面还透露,目前已经有220万人提交了购票申请,首批发售工作将从3月15号至4月26号进行,通过抽签方式分配,并非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