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尔德里奇21分力压乐福 开拓者屠狼收获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1:30
组图:阿尔德里奇隔人暴扣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开拓者客场以95比81击败森林狼,取得五连胜。森林狼遭遇三连败。四节具体比分为29-14,27-34,21-13,18-20(开拓者在前)。

  阿尔德里奇贡献21分6篮板5助攻,马修斯23分7篮板,康宁汉18分13篮板,费尔南德斯18分3篮板。森林狼这边,米里西奇15分5篮板,乐福12分11篮板,韦伯斯特17分6篮板。

  开场后,开拓者反客为主,以一波10比2的小高潮拉开了进攻序幕,马修斯投中两记三分,森林狼的2分来自乐福的罚球。暂停后,森林狼的进攻没有任何改善,又被对手打了一个8比0。大为光火的森林狼主帅干脆将外线球员全部换掉,主队的进攻这才回到正轨,与此同时,阿尔德里奇手感火热,连得7分。首节结束,开拓者领先15分。第二节,板凳匪徒成为了主角,开拓者的费尔南德兹单节砍下10分,对面的里德诺更是有11分进账,森林狼多点开花,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时落后8分。

  下半场,森林狼的进攻再度出现问题,前6分钟仅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一波10比3的小高潮。后半段,米里西奇成为了森林狼的头号得分点,开拓者以一波9比2的小高潮收尾,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主队防守明显加强,前3分钟防得对手1分未得,开拓者靠着康宁汉的一次补篮才打破得分荒,最后3分多钟时,森林狼依靠连续2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1分。阿尔德里奇强打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止住了开拓者的颓势。费尔南德兹投中两记三分,彻底粉碎了森林狼的翻盘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丹特-康宁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尼古拉斯-巴图姆,韦斯利-马修斯,安德烈-米勒

  森林狼:达科-米里西奇,凯文-乐福,韦斯利-约翰逊,科雷-布鲁尔,乔尼-弗林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