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情人节陈涛终牵手泰达 王新欣力挺好友并肩作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5日11:35

  本报记者 李冰

  命中注定,2011年的这个情人节,对陈涛而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昨天上午,当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陈涛正式加盟的消息之后,这对去年就曾经有过亲密接触的“情人”,终于在这样一个日子里,名正言顺地将手“签”到了一起。

  尽管早在农历兔年春节之前,一些申花队员,就已经通过微博或者其他方式,表达了对即将转会泰达的陈涛的祝福,但直到半个月后,两家俱乐部才正式敲定了陈涛的转会合同。“从我们来讲,之前已经做好了陈涛留下来的准备,”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向记者透露,教练组之前甚至已经在围绕着陈涛的特点,安排相应的战术和打法了:“最终让陈涛去泰达,最主要的,还是希望他能够有一个更适合自己发挥的平台,同时也是尊重他自己的意愿。”

  能够得到陈涛,最开心的,莫过于泰达队主教练哈恩了。事实上,去年之所以能够拿到联赛亚军,跟陈涛在联赛间歇期的加盟,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甚至可以说,哈恩能够在泰达队“起死回生”,从濒临下课的边缘,到最终的亚军教头,完全得益于陈涛加盟泰达队的当天晚上、替补上场之后的任意球绝杀。“陈涛对于泰达队的重要性,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陈涛跟随泰达队训练的第一天,哈恩便这样告诉所有的队员,自然也不难看出,哈恩对他的喜爱。而陈涛在泰达队的搭档王新欣,更是用来一句“陈涛来了,对于接下来的挑战,我很期待”,表达了对这位好友的力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