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1赛季中超何时打响 4月1日或举行联赛揭幕战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15日11:41

  2011赛季中超何时开始?河南建业的第一战何时打响?据了解,建业可能4月2日(周六)客战长春亚泰,4月1日可能举行联赛的揭幕战。

  建业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还没有收到新赛季的赛程。根据往年的情况,新赛程要晚些时候才能下发。不过按照往届首轮比赛对阵来预计,上赛季排名第八的河南建业可能与排名第九的长春亚泰对阵,而且很有可能是客场作战。

  据了解,新赛季将在6月中旬前完成第一阶段的前13轮比赛,之后为国奥备战伦敦奥运预选赛和国足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让路。第二阶段将在7月10日至8月26日期间举行,第三阶段从9月10日起到11月5日整个赛季结束。建业俱乐部表示,按照惯例,足协会在初定赛程后,就比赛的具体时间征求俱乐部的意见,而且3月份将开始亚冠联赛,那个时候赛程应该能出来。另外,停了4年的足协杯今年重新开打,首轮5月4日开始,中超联赛结束后的11月下旬进行冠军争夺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