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李春江:请再给朱芳雨一些时间 我们对他有信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2月15日11:43

  尽管拼劲全力,卫冕冠军还是在乌鲁木齐以70比86败给新疆,连续第二年在常规赛中被新疆队双杀。这对卫冕冠军的信心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这场比赛,广东队只得到可怜的70分。除去外援不给力之外,广东队的国手们集体哑火也是输球的一大原因。

  这场比赛,陈江华得到15分已经是全队最高。王仕鹏拿下14分,但是三分球7投只有1中,而朱芳雨仅砍下4分。赛后,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在总结失利原因时称,球队输球主要是进攻不行,篮板输得太多。“今天比赛主要是进攻不好,整场比赛的进攻都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不过今天大家防守还是非常努力,就是进攻和篮板做得不好,我们的2分球命中率其实也达到了50%,但还是输掉了比赛。”李春江总结说。

  另外,说到朱芳雨的表现,他希望大家能够给朱芳雨时间,他相信朱芳雨肯定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找到昔日的状态。“他的伤病确实困扰了他自己的发挥,我和他在私底下也经常聊天。大家可以仔细回忆下,这两年他在常规赛中其实一直都不好,他自己现在也很着急。我上场比赛也说了,作为老队员,他的伤病已经超过了他的年龄可以控制的范围,他的伤已经很大地限制了他的发挥,他的恢复需要时间,希望大家能够给他时间。”李春江说道。

  在这场比赛之前,因为广东队从北京飞往乌鲁木齐的飞机晚点,在路上折腾了12个多小时。这让广东队的体能更是出现了问题。对此,李春江承认这确实影响到了备战,“这个确实是这样,我们昨天5点多就起床,在路上折腾了很久,这多多少少影响到了我们的训练。”因为抵达乌鲁木齐的时间太晚,为了让队员更好地休息,广东队无奈之下只好取消了原计划的训练课,“这个对老队员的影响比较大,因为他们的伤病需要一个时间去恢复,伤病是我们现在一个比较大的困难。”

  “我对他(朱芳雨)的恢复非常有信心,包括我们的队伍,虽然这场比赛我们大比分输了,但我们队员的斗志和拼劲都非常不错,我对他们很有信心。”李春江说。

  本报记者王文欢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