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涛”声依旧情定津门 陈涛与泰达俱乐部签合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5日12:03

  昨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就在这一天,陈涛与泰达俱乐部也“终成眷属”,昔日国奥小将终于可以在新赛季身披泰达战袍征战亚冠和中超联赛。“去年半年的经历,我在这里生活比较开心,自己也找回了状态,特别是天津这座城市对我的认知度之高出乎想象。”得知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转会消息后,陈涛心情极为兴奋,他表示自己会用最大努力来回报这份宠爱。

  在随队参加泰达训练后,陈涛转会实际上已经板上钉钉。昨天上午,泰达俱乐部终于对外宣布了陈涛正式加盟消息。这也让此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陈涛转会一事,终于在情人节尘埃落定。“这事经历时间挺长的,我自己也很着急,但是想起来这事也很正常,毕竟各方利益不可能很快达到一致,但是天津是第一个取得联系的,虽然中间出现买家,但是泰达最有诚意。”回顾转会历程时,陈涛表示虽然时间跨度长达3个月,但总算有一个好的结果,亚冠前如愿加盟泰达也算是了结了自己的一个心愿。“算是好事多磨吧,虽然参加球队训练晚了一些,但我对泰达还是比较熟悉的,磨合也不存在任何问题,教练、队友以及外援都非常熟悉,相信自己能很快融入这个团队。”陈涛这样表示。

  由于实德的介入,泰达在引进陈涛过程中一度遇到困难,但正是因为陈涛自身的态度,才让这桩好事得到了最理想的结果。“泰达的诚意让我很难再作出其他的选择。”陈涛告诉记者,这么多年来他漂泊了很多地方,所以他也希望在天津踏实下来,好好的踢上几年球,用最大努力来回报泰达俱乐部、津门球迷的热爱。

  陈涛的加盟,也完成了泰达战术体系的最后一块拼图。虽然亚冠第一期报名没有陈涛的名字,但根据亚足联规定,在亚冠联赛开赛前7天,各球队可以更换或补报5名球员。这样,陈涛可以在泰达队亚冠首战中出场,而佐里奇、奥吉塔等队员的名字也会出现在这次补报中。据悉,陈涛征战亚冠的球衣号码为21号,陈涛在个人微博中也给予了证实。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