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南美双雄钻石输数据赢比赛 内线PK火箭不落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2:13
火箭掘金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球迷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5日,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球馆迎来了丹佛掘金队的挑战,两队中的南美球员——斯科拉和内内的“南美德比”则更是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

  开场后内内接比卢普斯的助攻上篮得分,而斯科拉的进攻却被马丁增加了火锅数据,马上斯科拉又被吹罚了一个防守三秒违例。斯科拉仅靠中投命中一球,无奈阿帅只得在第一节末段将其换下,而内内则是内突外投拿下7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尽遣替补上场,直到中段内内和斯科拉才再次登场。火箭队替补阵容布鲁克斯、巴丁格、李、斯科拉和犀利哥疯狂的追分,斯科拉及时调整了定位,以助攻为主,送出了三次助攻,助火箭队反超了比分,并频繁制造肯扬马丁的犯规,造成了很大杀伤。反观内内仅靠上篮得了两分,在对球队的帮助方面,渐渐落入到钻石光芒的阴影之下。

  带着领先进入第三节,火箭队渐渐将比分拉开,凭借这小布马丁康特尼李等人的发挥,火箭将比分扩大至20分。此后的第四节,火箭队进一步将比分拉开,最大分差曾到31分。双方的快节奏造成了高比分,两个南美大块头都难再有任何的表现机会,看着各自队友在场上发挥。最终,火箭队以121-102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火箭队的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康特尼李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三分球7投5中,小布18分,巴丁格15分,乔丹希尔11分6篮板3盖帽。全队七人得分上双。斯科拉最终10投3中拿下10分8篮板,掘金队内内10投5中拿下12分9篮板,斯科拉虽然输了得分篮板数据,但却依靠在内线的强劲发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本场比赛斯科拉与内内并非球队主角,然而两人本赛季都创造了各自场均得分新高,斯科拉场均19.2分,内内场均15.2分。南美双雄的持续走强让南美球员成为了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包括吉诺比利、德尔菲诺、瓦莱乔等人都在各自球队扮演着重要的位置,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南美德比将因球员的独特的个性与球技对世界的球迷形成独特的号召力,为NBA的德比情结增添更多的亮点。

  (搜狐体育 失重的杰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